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现红军长征题材电影《勇士》火热上映中 徐洪浩意外赢得关注

在这群向死而生的勇士中,实力派男演员徐洪浩饰演的中央军“田生才”却意外地赢得了大家最多的关注。

重现红军长征题材电影《勇士》正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火热上映中,这部讲述了红军不畏艰险昼夜行军,横渡大渡河,成功飞夺泸定桥的影片,选在了纪念红军70周年之际上映,不仅给祖国献上了一份纪念意义深厚的大礼,更给全国观众普及了相关历史,有着超出电影本身的价值与意义。

在这群向死而生的勇士中,实力派男演员徐洪浩饰演的中央军“田生才”却意外地赢得了大家最多的关注。这个操着一口四川口音的炮兵,起初是因为他神乎其神的打炮本领令观众眼前一亮,其后成为红军俘虏时又因与小红军战士之间的兄弟之情引人泪下。场面镜头虽不多,但故事笔墨却十分浓重。这个数着肋骨就能瞄准敌人的神炮手,这个一心逃走的俘虏,却在最后背着自己的最佳武器出现在红军阵营,与红军共同进退。如此笑点与泪点并存的角色在徐洪浩精致的打磨下显得更加具体传神,人物性格与形象立显,令这个中央炮兵在不多的边幅中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田生才”的成功刻画,可见徐洪浩对角色的用心与努力。而他的演技其实早在众多电视作品中被备受观众所肯定,经他塑造的经典角色至今仍为不少谍战、军旅戏迷们津津乐道。此次他在大荧幕上的表现依然没有让喜爱他的粉丝朋友们失望,令洪豆们(徐洪浩粉丝昵称)开心不已,纷纷留言表达欣喜之情。

《勇士》正在热血上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