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血战钢锯岭》于11月4日北美首映 影片映前捷报频传

好莱坞导演梅尔·吉布森继《勇敢的心》后,再度执导的战争巨制《血战钢锯岭》将于11月4日北美首映。

好莱坞导演梅尔·吉布森继《勇敢的心》后,再度执导的战争巨制《血战钢锯岭》将于11月4日北美首映。影片映前捷报频传,不仅在好莱坞电影奖包揽了含“最佳导演”在内的四大奖项;更以13项提名领跑澳大利亚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

近日,澳大利亚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在各个领域的提名已揭晓,梅尔·吉布森新作《血战钢锯岭》包揽含“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3项提名。此前该片也在好莱坞电影奖上收获颇丰,摘得“最佳导演”在内的四大奖项。作为梅导阔别导筒十年的新作,《血战钢锯岭》备受瞩目,尚未正式公映便获赞无数——戛纳电影节期间就曾凭借粗剪版本,以93分的高分破口碑调研公司历史纪录;威尼斯电影节的首秀也被评价为“教科书一般的经典大作”。不仅取得外媒和严苛影评人的压倒性好评,更在最近举行的洛杉矶首映礼上获得长达十分钟的掌声与喝彩。据悉,影片改编自基于良知而拒绝持枪上阵的医疗兵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以二战太平洋战场上伤亡人数最多的冲绳岛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他只身勇救75位战友生命的传奇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