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死侍2》电影或将于明年1月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拍

前期,企鹅娘曾经报道过由于《死侍》导演提姆·米勒和影片主演瑞安·雷诺兹产生创作分歧,米勒宣布退出《死侍》续集制作。

前期,企鹅娘曾经报道过由于《死侍》导演提姆·米勒和影片主演瑞安·雷诺兹产生创作分歧,米勒宣布退出《死侍》续集制作。消息曝出后,不少粉丝担心《死侍2》的拍摄是否会延期。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死侍2》电影或将于明年1月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拍。

原计划执行!《死侍2》或在2017年1月开拍

最近“What's Filming?”网站列出了一份将在温哥华拍摄的电影名单,《死侍2》赫然在列。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和影片制作团队不会因为导演退出而推迟计划,但问题是,他们必须尽快找到一个新导演。

原计划执行!《死侍2》或在2017年1月开拍

两周前,提姆·米勒因为和瑞安·雷诺兹产生“创意分歧”而退出《死侍2》,影片配乐XL琼基也在几天前宣布退出。目前片方相中的导演是执导过《疾速追杀》的大卫·雷奇。雷奇与瑞安·雷诺兹有过合作,在2009年的《金刚狼》中,雷奇是一名特技协调员,而雷诺兹在片中饰演的也是死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