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影片《相爱相亲》在郑州杀青 宋宁杀青宴紧抱恩师

近日,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影片《相爱相亲》在郑州杀青,影片历经近两个多月的拍摄,由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一家四口”主演,更有“国民奶奶”吴彦姝、实力派演员耿乐以及著名歌手谭维维倾情加盟,杀青后,众主创纷纷发表感言。

近日,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影片《相爱相亲》在郑州杀青,影片历经近两个多月的拍摄,由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一家四口”主演,更有“国民奶奶”吴彦姝、实力派演员耿乐以及著名歌手谭维维倾情加盟,杀青后,众主创纷纷发表感言。阿达的饰演者宋宁,用台词“到了该去下一站的时候”,简单直接地表达了自己对这部电影的不舍和对以后的期冀。

张艾嘉力排众议选角色 宋宁杀青宴紧抱恩师

今年的教师节,宋宁在微博表示张艾嘉是自己“真正的老师”。据悉,张艾嘉导演在此次电影选角上力排众议坚持让宋宁主演,才有了如今的阿达。宋宁坦言,曾因压力大而失眠,更在现场数度哽咽。在电影杀青宴上,宋宁更第一个冲上去将张艾嘉抱起转圈,用行动表示感谢导演对他的力挺和鼓励。网友表示,“对于这么有情又有故事的角色,超期待!”

宋宁首战歌手角色 花臂纹身爱摇滚

宋宁此次在戏中首次挑战一位摇滚歌手的角色,在剧方放出的拍摄日常中,戏里戏外的宋宁都格外认真,练琴求教,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戏中的宋宁还纹上了花臂纹身,一派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摇滚风格,与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更让观众有所遐想。众多粉丝更纷纷表示:已经按捺不住追随“阿达”的脚步,陪宋宁去往他的下一站了。

关键词: 郑州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