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发布先导预告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今日发布先导预告,宣布将于11月16日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今日发布先导预告,宣布将于11月16日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这部由“清华学霸歌神”马瑞男和《中国好歌曲》杨坤组学员苏诗丁主演,结合了音乐、青春、奇幻、穿越等元素的音乐剧,作为国内首部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首支“穿越版”预告的曝光揭开了《薛定谔的猫》神秘平行世界的一角,展现了男主角薛士奇和一部可以向过去发送短息的神秘手机之间的奇妙纠葛。先导预告发布后,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薛定谔的猫》由唐韬执导,多尔编剧,马瑞男、苏诗丁领衔主演,孙天宇、周梓琦、黄霄雲、蒲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主演。将于2016年11月16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穿越版”预告揭秘“平行世界” 演绎活力激情“唱响青春”

在寒冬即将来临的季节,各大视频平台近期上线的网剧类型都偏向悬疑高冷风。而从预告上来看,《薛定谔的猫》中洋溢着的校园青春小清新氛围,无疑会是寒冬季节里的一抹暖色。预告中热血青春、纯情校园、奇幻穿越等精彩元素的碰撞又将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引发观众猜想。同时,剧照中青春亮色的校园场景、新四季合唱团成员之间或有爱或搞怪的互动,引发观众对剧情的大猜想,“唱响青春”的序幕就此拉开。

在预告中“有这么一部可以跨越时间,发送短信的手机”、“都是我自以为是,改变了别人的命运”等台词让网友对预告中那部能向过去发送短信的神秘手机产生巨大兴趣。而男主薛士奇因为这个神秘手机打开了怎样的命运大门?命运大门背后那群状况百出、活力四射的合唱团成员们又将带给他怎样的惊喜和“惊吓”? 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掀开“平行世界”神秘面纱的一角引人遐想,成功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一切静待正式上线后,揭晓精彩。

中国版《欢乐合唱团》乐动人生 首创校园音乐网剧类型先河

“看了预告有种中国版《欢乐合唱团》的感觉,期待演员们的歌声可以一鸣惊人“、“看到预告让我想起了《十八岁的天空》,穿越元素感觉挺有趣的”,先导预告中曝光的两位男女主带领合唱团成员追逐音乐梦想的情节,让不少网友联想到《欢乐合唱团》、《十八岁的天空》等同类型影视作品。

而从目前曝光的阵容来看,剧中的演员们都有不俗的音乐背景,其中包括清华学霸歌神”马瑞男、《中国好歌曲》杨坤组学员苏诗丁、《中国好声音》中让导师们震惊的唱将学员黄霄雲、蒲悦、张博林、《最美歌声》冠军许一鸣以及高校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孙天宇、周梓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而演员们擅长的音乐类型更是横跨美声、通俗、说唱、流行等各类唱法,也难怪网友们会联想到以优质音乐著称的《欢乐合唱团》。

剧中从老师到学生,合唱团一起唱歌、一起打架、一起恋爱的热血情节,以及剧中神秘的穿越情节,则让网友感叹“有穿越版《十八岁天空》的感觉”。而网剧主打“音乐”元素,将音乐穿插在剧情中,推动剧情发展,这种形式在中国大陆前所未有,首创校园音乐网剧类型先河,也引发网友期待,更有网友预言:“感觉2016年末的歌单就指着这部网剧了”。

《薛定谔的猫》讲述了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毒舌律师薛士奇,意外得到了一部能给过去发送短信的老式手机而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一所高中的逗比音乐老师,与状况百出的合唱团学生斗智斗勇,而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励志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青春序曲。

《薛定谔的猫》是由北京光和木星影业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校园青春音乐网剧,将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起每周一、三、五,腾讯视频,唱响青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