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间谍同盟》好评如潮 皮特“我的法语很性感”

日前,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于美国洛杉矶举办首映活动。该片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布拉德•皮特与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

日前,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于美国洛杉矶举办首映活动。该片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布拉德•皮特与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活动当天,布拉德•皮特心情大好,畅谈影片拍摄花絮,并自嘲“法语很性感”。 首映之后,影片中的动人爱情与华美造型引来诸多好评,两大巨星同台飙戏更掀起一阵口碑狂潮。

《间谍同盟》好评如潮  皮特“我的法语很性感”

《间谍同盟》好评如潮  皮特“我的法语很性感”

在当天的采访中,《间谍同盟》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首先从制作与技术角度对影片进行解读,将本片镜头语言的年代质感归功于电影技术的发展。“法兰西玫瑰”玛丽昂•歌迪亚则和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童年梦想,玛丽昂说道:“我小时候只有明星梦而不是公主梦,但能参演这样一部惊艳、有深度、有质感而且极富魅力的电影,就是实现了我的公主梦。”出席活动的布拉德•皮特更是心情愉悦,与现场影迷频繁互动。此前,布拉德•皮特曾出演过不少二战题材的电影,像《狂怒》《无耻混蛋》等影片都赢得了超高口碑,当皮特被问到为何参与这么多二战题材影片的时候,皮特说道:“我并不是二战迷,而是故事迷,只是因为他们的故事都很巧地发生在二战时期。”当被问及影片中语言方面的挑战——明明饰演的是一位加拿大人却要说着带有巴黎口音的法语是怎样的感受时,布拉德•皮特自嘲道:“我的法语很性感好吗?”引来另外两位主创开怀大笑。

电影《间谍同盟》不仅有谍战、战争等亮眼元素,更有甜蜜温馨的爱恋与哀婉凄绝的诀别,是近年来颇为少见的既养眼又灼心的战争爱情片。首映当天影片放映结束后,影院内爆发了巨大的欢呼和掌声。影片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考究精致的服装造型、两位实力派巨星的精彩飙戏,都收获了超高口碑和赞誉。

《间谍同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华桦传媒以及GK Films制片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