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兰州“西影公益基金”大学生影像计划资助作品《心雾》广西获奖

11月14日,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电影原创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暨经验交流会在广西财经学院召开。

2016年暑假,王田在兰州西影艺考当助教,拍摄微电影《西影学子回娘家》。

11月14日,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电影原创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暨经验交流会在广西财经学院召开。由西影艺考毕业的学子——来自广西师范学院的王田参与拍摄的作品《心雾》获得剧本一等奖、作品优秀奖。

王田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王田为西影艺考编导毕业学子,当年以校考第四名的成绩考入广西师范学院,进入大学后成立社团、积极投身专业实践,拍摄大量的微电影作品,此次获奖的作品便是其中一部。鉴于此,西影公益基金将拿出一部分资金资助其拍摄更多作品。

王田及获奖团队在颁奖现场

据悉,西影公益基金“大学生影像基金”是甘肃省唯一一个由艺考培训机构设立的公益基金项目,自2013年成立后就备受关注,其后奖金由初设的10万元增至20万元,不仅用于资助和奖励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甘肃学子,还增设大学生影视专项基金,资助了一大批有传媒梦想的在校大学生,设立三年此基金已经惠及传媒学子60多人。

去年11月,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子、西影艺考助教石浩生和王怡然凭借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成为首批获得影视专项基金支持的大学生。

兰州新理想艺术中心校长的姚海涛说:“影视专项资金的启动,把西影对学生高度负责的行为延伸到了上大学以后。面向全省每年资助3-8部大学生影视作品,确保像优秀传媒学子能有机会锻炼自身能力、施展个人才华、展示特色文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