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死侍风波”要告一段落!大卫·里奇将作为继任者执导《死侍2》

早前,由于创作意见分歧而导致《死侍》原导演蒂姆·米勒退出续集拍摄一事在整个欧美圈闹得沸沸扬扬。

早前,由于创作意见分歧而导致《死侍》原导演蒂姆·米勒退出续集拍摄一事在整个欧美圈闹得沸沸扬扬。近日,折腾了好些天的“死侍风波”终于要告一段落了,大卫·里奇将作为继任者执导《死侍2》。

确认了!《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里奇执导《死侍2》

事实上,早在蒂姆宣布退出《死侍2》的续集拍摄后,就有消息称片方相中的导演是曾执导过《疾速追杀》的大卫·雷奇。不过,这一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如今,新消息确认了这一点,不少粉丝表示相当激动。

确认了!《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里奇执导《死侍2》

据悉,续集中,除人气角色“电索”将会加入外,一位与死侍有暧昧关系的女变种人“多米诺”也有望现身。而在漫画原著中,具有基因级变形能力的“模仿猫”(莫瑞娜·巴卡琳饰)就曾假冒“多米诺”出现在X特攻队中,并与“电索”产生了感情。

影片或将于2018年1月12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