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导演管虎被爆出新片将再度启用多名小鲜肉

日前被爆出新片将再度启用多名小鲜肉。2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管虎筹备许久的作品《八百壮士》或于2017年1月开机,李易峰、TFBOYS易烊千玺、阮经天等有望加盟。

《八百壮士》故事梗概曝光。

《八百壮士》故事梗概曝光。

在上一部电影《老炮儿》中合作过多名人气偶像的导演管虎,日前被爆出新片将再度启用多名小鲜肉。2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管虎筹备许久的作品《八百壮士》或于2017年1月开机,李易峰、TFBOYS易烊千玺、阮经天等有望加盟。

根据《八百壮士》此前在电影局立项时曝光的信息,影片虚构出了一段发生在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的故事:湘籍新兵二狗和小长沙意外与留守苏州的国民党军相遇,面对残酷战争和民族大义,大家摒弃前嫌,团结一致抵御了外敌的侵略。

网友在爆料中进一步透露:“电影其实是从“逃兵”的视角(展开),小人物们各自有自己的小心思,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之后投身战斗,还会有喜剧元素,虽然是战争片也不会沉闷。”这些“新兵”、“逃兵”角色有望由上面提到了李易峰、易烊千玺、阮经天出演。

李易峰此前已和管虎合作过《老炮儿》,阮经天则是管虎执导的网剧《鬼吹灯》当中的主角。易烊千玺此前并未正式演过电影(仅在《老炮儿》中有简短客串),不过作为TFBOYS成员,他曾也已经有过几部网剧的拍摄经验。据悉,TFBOYS另外两名成员也有希望参与到这部作品当中,不过并非主要角色,仅为客串演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