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冲天火》霸气连发两款重磅物料 五大主创冲天怒火势不可挡

今日,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领衔主演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霸气连发两款重磅物料---“怒火冲天”终极预告片及“赴汤蹈火”海报。

今日,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领衔主演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霸气连发两款重磅物料---“怒火冲天”终极预告片及“赴汤蹈火”海报。惊险刺激的飞车相撞、枪战对决,暗箱操作的阴谋诡谲,再加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难以捉摸的善恶是非,令影片未映先热。11月25日,一场惊天动地的生死搏斗即将燎原贺岁!

五大主创冲天怒火势不可挡 “三大型男”持枪上演正面搏杀

在终极预告片中,吴彦祖率领的高颜值阵容全部被卷入到这场复杂的夺药大战,吴彦祖徒手肉搏李海涛,地库飙车撞玛莎拉蒂,张若昀实验室枪战对决,还有张孝全被逼跳楼,张静初被大火焚烧,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肉搏、枪战让人热血澎湃,全车型横跨海陆空的爆破冲击更是震撼人心。在这些紧张刺激的搏杀背后,是一场环环相扣的惊天阴谋,一句“超能干细胞可以修复或者复制人体的坏器官,可以治癌” 让围绕在大家心目中的团团迷雾终于浮出水面。

同预告片双发的“赴汤蹈火”海报中,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人置身于烈焰火海之中,身后燃烧的熊熊烈焰包裹着三人,楼房建筑物纷纷倒塌。在这纷繁复杂的环境下,“三大型男”持枪而立,蓄势待发,已然准备迎接一场恶战,即将一举点燃贺岁档,引发新一轮的“冲天火”关注热潮。两款双发物料无不显示出五位主创在片中角色的闪光点,完美诠释了角色的悲哀、勇敢、真实与纠结,一场用命运作为赌注的决斗即将打响。

三大男神火拼玩命掀动作狂潮 型男鲜肉铁血搏击获网友点赞

《冲天火》集结了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大魅力硬汉,在硬派导演林岭东的镜头下,男神贴身肉搏毫不手软,惊险刺激的的动作场面充斥着人们的感官神经。为了维护正义、寻找真相、拯救亲人,三大男神可谓将打斗搏杀发挥到极致。极限飙车大战,高耸巍峨的“天空一号”大楼轰然爆炸,这些极具冲击力的画面,都让观众见识到了他们不同以往的全新魅力。同时几人的旁白“再生学是用来救人的,不是用来杀人的”“该做的事就要抓紧,时间不等人”“只要能够把我妹妹治好,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令这场是非曲折的争夺背后,显示出更加意味深长的人性探究。

《冲天火》的故事因“再生学”而起,带有林岭东独特的硬派风格,“现实暴力”的题材,环环相扣的情节,生死攸关的搏斗,令影片未映先热。无论是此前的首映观影见面会,还是全国各地的影城见面会,都收获了观众阵阵好评,纷纷力挺称“三大男神,型男鲜肉齐放火,瞬间让你肾上腺素飙升,追车、爆炸、撞车这些实拍非常有看头,据说,还报废了一辆玛莎拉蒂,导演可谓下足本钱““影片非常好看,帅哥吴彦祖搭配张孝全,全片到处充满男性荷尔蒙色彩,飞车相撞,火光冲天的爆破场面让人大呼过瘾”“电影悬念重重,有枪战、有车技,有亲情,有幽默,别具一格,值得观看”。

据悉,《冲天火》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邦发展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天火 重磅 物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