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内首部食人岛题材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终极版预告吊足观众胃口

国内首部食人岛题材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由娄淇、杨凯迪、谢波、吴荻、杨迪、金晶等众多青年演员领衔主演,据悉该片即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国内首部食人岛题材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由娄淇、杨凯迪、谢波、吴荻、杨迪、金晶等众多青年演员领衔主演,据悉该片即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正式发布影片终极版预告,对外揭示了更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惊悚片段,吊足观众胃口。

终极预告曝光 鬼岛复活勾人魂

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所呈现的恐怖氛围更显浓厚,预告开头的一段对话就为整部影片埋下了一个最大危机,“为什么叫失魂岛,因为这岛上有鬼,专门勾人的魂。”终极预告中血光四溅,充斥着各种重口味场景,被撕碎的尸体,昏暗窄长的隧道,失去灵魂的丧尸,被藤蔓倒挂的人突然喷洒鲜血……而这些,仅仅只是这顿恐怖大餐的开胃小菜。

通过预告片,影片中几位主角的人物关系依然充满迷雾,此外,人物被吓到崩溃的神情,以及岛屿中弥漫的诡异气氛,也为《食人岛》的惊悚程度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让人胆颤心惊,但又忍不住心生“让恐惧来得更猛烈一些”的期待感。

欧美恐怖范十足 丧尸、食人藤大开杀戒

《食人岛》汇集欧美恐怖片的诸多特点,使得影片的惊悚效果无限放大。本片逻辑缜密,节奏紧凑,电影中的人物关系更是错综复杂。对于一直以视觉恐惧著称的欧美式恐怖来说,如何满足观众的视觉刺激成为了《食人岛》一个重大看点。影片故事取材于嵊山岛鬼村的当地传说,讲述了一个和诅咒岛屿有关的恐怖杀人事件。一群年轻人,分别接到朋友或家人邀请去食人岛的讯息,各自只身前往食人岛寻人,到达岛屿后,发现整个岛屿如地狱般死寂,居民全部人间蒸发,各种诡异事件层出不穷。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所处的岛屿本身就是一个活体智能生物,他们正行进在岛屿的食道之中,分别相继遭到岛屿的蛊惑、残杀,谁能逃出食人岛的捕食?

据悉,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电影制片厂、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发行有限公司、河南越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关键词: 恐怖电影 题材 科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