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确定加盟独立剧情片《男孩里克》

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White Boy Rick”的传奇经历曾在美国轰动一时。在上世纪80年代的底特律城,一名名叫理查德·沃舍的14岁男孩机缘巧合地成为了联盟调查局和毒品管制局的“线人”。

据美国媒体《娱乐周刊》报道,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已确定加盟独立剧情片《男孩里克》(White Boy Rick)。

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White Boy Rick”的传奇经历曾在美国轰动一时。在上世纪80年代的底特律城,一名名叫理查德·沃舍的14岁男孩机缘巧合地成为了联盟调查局和毒品管制局的“线人”。在之后的两年时间内,在警察的“帮助”下,理查德成为了当地首屈一指的大毒枭和传奇人物,“White Boy Rick”正是他的绰号。

两年后,理查德结束了“线人”生活,却在一年多后因贩毒罪被逮捕,并出人意料地被处以终身监禁的重刑。至今已服刑28年,未获任何减刑。该事件在美国历史上曾引发激烈争议,联邦司法和警察体系也因此备受质疑。

如今该事件终于被搬上大银幕,并将由《迷失1971》导演扬·德芒热指导,据悉,麦康纳将饰演男孩父亲,一位平凡的底特律蓝领工人。眼睁睁地目睹了儿子理查德一步步走向“深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