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郭采洁张孝全领衔的“兄妹组合”抵达《冲天火》深圳提前试片

即将于11月25日全面公映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云集了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几大明星,粉丝早已迫不及待。

即将于11月25日全面公映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云集了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几大明星,粉丝早已迫不及待。21日,郭采洁、张孝全领衔的“兄妹组合”抵达深圳提前试片兼媒体见面,张孝全一如既往话不多,郭采洁默契热场。两人不约而同爆料:“导演林岭东就是一把‘冲天火’,燃烧起来能量很大,有时会把我们这些演员都吓到。”

《冲天火》被誉为"继《寒战2》《使徒行者》之后2016年度动作犯罪港片压轴之作”,记者提前试片后,发觉影片有一种让人隔着银幕都有点疼的感觉。在深圳站的影院见面中,张孝全第N次说起自己在片中在窄廊的真打,在天台的真跳,也让刚刚看完电影的现场影迷响起了一片惊呼声。

互动期间,有一位张孝全的迷妹说“我好喜欢你!你的袜子我也好喜欢”笑翻全场影迷,还有粉丝表示“想看你和吴彦祖的CP戏”,看来演出经典弯男角色太多,张孝全也蛮头痛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