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28岁未成年》曝人物关系海报和爱情版预告

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2016贺岁毒鸡汤女性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银幕。

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2016贺岁毒鸡汤女性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银幕。令人欣喜的是,11月26日19时,该片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开放点映,提前为广大都市女性“供暖”。今日,片方还曝光了人物关系海报和爱情版预告,大小凉夏、茅亮、严岩、白晓柠等人的关系悉数揭晓,凉夏也在两段爱情中成长起来,学会拥心自暖爱自己。另外,该片主题观影活动正在各大城市热烈开展,大妞小妞集体“服毒”观影,“28岁自来暖”的高温口碑热力十足,大有暖化寒冬大雪的架势。

重磅海报揭晓人物关系 “门后生活”大有不同

今日,电影《28岁未成年》重磅推出人物关系海报,以“推开大门看生活”这一别出心裁的表现方式,将众位主创的关系展现得十分透彻。大小凉夏一个优雅一个俏皮,她们推开巧克力做成的大门,身后的画板夺人眼球,也透露出尽管心智不同,但绘画艺术一直是深藏在凉夏内心的追求;大凉夏一袭白裙优雅温柔,与稳重内敛的茅亮一起推开大门,身后是温暖舒适的居家环境,让人倍感甜蜜安心;小凉夏则青春无敌神采飞扬,牛仔短裤利落马尾更是活力四射,她与酷帅少年严岩推开涂鸦墙做成的大门,身后是绵延无尽的公路,好似两人随时准备骑着机车一起闯荡天涯;大凉夏和白晓柠推开门后,专属女生的闺蜜空间一览无余,气球、木马、白色篱笆、心形装饰等物品少女气息爆棚,铁杆好闺蜜的友情令人艳羡。四张海报中,17岁和28岁的凉夏分别与不同的人物有着不同的关系,影片中她将怎样应对这种一个身体两种心智的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情预告聚焦倪妮成长路 走心女性电影口碑爆棚

值得注意的是,同步曝光的预告片则聚焦于女主角凉夏在爱情中的心理变化与成长。随着时间翻转心智切换,凉夏在不同年岁里爱上了两个不同类型的男生,28岁的大凉夏与茅亮历经十年爱情长跑矛盾渐生,17岁小凉夏与严岩的热辣恋爱也暗藏危机,陷入爱情困局的凉夏一步一步迷失了自己,渐渐成为他人的附庸。幸运的是,在接连不断的冲突中,28岁和17岁的大小凉夏也开始审视自己的人生,并在爱情中成长起来,当她们拨开迷雾牵手对方的时候,正是凉夏与自己和解的时候,也正是她懂得珍爱自己的时候。这一路走来,凉夏倾尽所有去爱人,但却独独忘了拥心自暖,而狠狠爱自己才是守护人生的最佳方式。

关键词: 未成年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