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寒执导的新电影《乘风破浪》曝首张海报

韩寒执导的新电影《乘风破浪》还在热拍,昨日片方就曝光了首张海报。邓超、彭于晏、董子健三代影帝同台飙戏,海报色彩温暖鲜艳,四位主演笑容灿烂并肩而行,一股浓浓的兄弟情谊扑面而来。

韩寒执导的新电影《乘风破浪》还在热拍,昨日片方就曝光了首张海报。邓超、彭于晏、董子健三代影帝同台飙戏,海报色彩温暖鲜艳,四位主演笑容灿烂并肩而行,一股浓浓的兄弟情谊扑面而来。配上一句“今日我,与你又试肩并肩”,更令海报传递的信息意味深长。

《乘风破浪》主演阵容陆续公布以来,韩寒的选角眼光备受网友赞赏,而70后邓超、80后彭于晏、90后董子健恰好是各自年龄层的演技扛把子,此番海报上“兄弟比肩”,私下可能却是疯狂飙戏。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邓超和董子健都入围了金马影帝,而彭于晏也于2011年凭《翻滚吧!阿信》角逐过影帝。

关键词: 韩寒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