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遊戏规则》发布燃情版预告和剧中主演的单人剧照

近日,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娜扎领衔主演,王学圻、高捷联合主演的热血动作电影《遊戏规则》发布了一款燃情版预告和剧中主演的单人剧照。

近日,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娜扎领衔主演,王学圻、高捷联合主演的热血动作电影《遊戏规则》发布了一款燃情版预告和剧中主演的单人剧照。在曝光的剧照中,娜扎饰演的唐芊芊孤身伫立在街头,脸上的泪痕清晰可见,忧郁的表情令人瞩目。而在预告片中,娜扎更有失声痛哭的片段,不仅引发观众对影片故事的猜想,也让众网友直呼心疼。

男人戏女人泪 娜扎哭戏引全局猜想

影片《游戏规则》讲述的是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及隐藏在欲望都市权力游戏更迭下所有参与者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作为一部热血动作片,少不了枪战戏、爆炸戏,及男性之间权利争夺的厮杀场面。而娜扎饰演的唐芊芊则为影片增添了一抹柔色与浪漫,作为剧中上海滩大佬唐先生(王学圻饰)的千金,唐芊芊看上去与这些江湖纷争并无联系,她只是个天真善良,爽朗正直,对爱情对生活有着美好向往的姑娘。但身处乱世的人们似乎又不可避免会被牵扯进来,唐芊芊也无法避免。她在花园里伤心欲绝,在街头默默流泪,在身受重伤泣血倒地问出的那句话,“为什么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要互相残杀”,也充满了与命运抗争后的无奈。短短的预告片中,娜扎十足的表现力令人印象深刻,不同场景下的哭戏,在娜扎深情的演绎下令人为之动容,唐芊芊究竟经历了什么,她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观众表示期待。

“芊芊”阙歌颂乱世爱情 娜扎:角色使我不断成长

影片中不光是“燃爆了”的战斗戏看点十足,爱情戏也同样牵动着观众的心。一面是青梅竹马被父亲重用的上海滩大少爷方杰(黄子韬饰),一面是外表冷峻实则重情重义的落魄青年李子豪(何润东饰),向往爱情的唐芊芊将在这乱世之中做出如何选择,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与背后隐藏的故事也令网友万分期待。在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时,娜扎表示:“唐芊芊这个角色很不一样,她的经历与内心世界前后会有很大的变化,通过演绎这个角色,我收获了很多,观众可以期待一下”。

据悉,电影《游戏规则》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上映,娜扎领衔主演的唐芊芊将如何在权力更迭的欲望都市下生存?敬请期待。

关键词: 规则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