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乘风破浪》阳光vs《城市之光》疯魔 邓超新角色大反差演技力开启

日前,邓超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次曝光男主角方木的造型,银白长发加上凌乱的胡渣,不羁的外表下心事重重,造型一经曝光就引发网友讨论,“超哥这次要走心了”。

日前,邓超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次曝光男主角方木的造型,银白长发加上凌乱的胡渣,不羁的外表下心事重重,造型一经曝光就引发网友讨论,“超哥这次要走心了”。邓超塑造辛小丰的“不疯魔不成活”历历在目,如今将挑梁“心理罪”天才,加上强大IP的支撑,在助力中国类型电影新纪元开辟的同时,无疑又预定了一个人气角色。邓超另一部领衔主演的新片《乘风破浪》恰好于同天曝光首张海报,爽朗的形象与《心理罪》“方木”大相径庭,网友纷纷笑称“两部电影造型分别是邓超见朋友vs带孩子的两种状态”。

《乘风破浪》阳光vs《城市之光》疯魔 邓超新角色大反差演技力开启

回顾整个2016年,邓超有四部电影作品陆续推出及曝光,以四种风格迥异的角色形象示人,在化身“劳模”的同时也透露出他对于角色塑造的实力和思考。昨日《乘风破浪》首曝海报画风温暖鲜艳,邓超比肩同伴笑容十分阳光,反观当天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公布造型,邓超坐在被雨淋湿的玻璃窗后面,心事重重不经意间泄露出一丝脆弱。前者目前未露出更多角色信息,但是后者的“方木”一角作为系列图书《心理罪》的绝对主角拥有极高人气,在作者雷米的笔下与各色连环杀手进行特殊的“心理”较量,兼具天使与魔鬼的双重性格。邓超“戏疯子”一称在业内外广为流传,这次相遇“方木”也是过足戏瘾,造型配文的独白“方木,你走了,在我的心里有个房间,只留给你”也坦露出对该角色难以割舍的情感。

邓超一年四部电影过戏瘾 商业价值和演技实力双线发展

历数邓超今年的电影作品,不仅有两部票房佳作轮番登场,年底更是两部新片接连曝光,四种不同的角色形象切换自如,保持商业价值和演技实力双线发展。创下票房记录的电影《美人鱼》年初上映,拍摄时邓超“再来一条”创作不同版本的自我要求被导演周星驰称赞许久;国庆档上映的年度情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高海拔拍摄、意外撞头、连吃十几碗小面让邓超时常化身“极限超人”;《全世界》还未下映,邓超就作为韩寒新作曝光的首个演员亮相全网,正式开启领航《乘风破浪》模式;领衔主演《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也让不少人期待邓超在类型电影中再一次演技的释放。

据悉电影《乘风破浪》正紧锣密鼓地拍摄中。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于近日已经全戏杀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