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冲天火》吴彦祖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铁血搏击成最“硬”战斗力

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张孝全、郭采洁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已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张孝全、郭采洁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已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自公映以来被网友称为11月最硬电影,导演通过一场场激烈惊险的动作场面来讲述一个围绕“再生学”高精尖技术而引发的动作犯罪故事,该片除了揭示人性善恶的主题,更可以被称为是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大男神搏命演绎的超燃动作片。

吴彦祖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铁血搏击成最“硬”战斗力

《冲天火》是硬派导演林岭东的最新力作,动作戏自然是重中之重,对于向来擅长拍摄动作戏的林岭东导演,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无论是飞车追逐、惊险跳楼,还是热血枪战,亦或是“天空一号”大楼的惊天爆炸,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令网友直呼过瘾。三大男神热血开战,剑拔弩张的局面,一触即发的纠纷,热血的动作让人感觉非常燃。

自称 “特别容易吸引帅气男明星”的林岭东导演,此次在《冲天火》中聚集了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大魅力型男。三大男神的首次合作让人眼前一亮,兼具演技与外形的吴彦祖在《冲天火》中饰演型男保安宗天保,他与家家(张孝全饰演)的夺车大战惊心动魄,与潘子文(张若昀饰演)的贴身肉搏及枪战更是激烈惊险。男神吴彦祖被林岭东导演称赞是“真金不怕火炼”,饱经淬炼之后变身为铮铮铁骨的硬汉,为信仰、为正义、为真相命悬一线,残酷爆裂的飞车相撞、弹雨横飞的枪火互喷,不仅让观众体验到酣畅淋漓的快感,更让演员印象深刻,据吴彦祖介绍:“印象最深刻的戏是所有的动作场面,因为导演要求所有的动作场面都是来真的,不像很多美国片,都是靠电脑特技来动作的,比如在拍摄飙车的戏时,有一辆全新的玛莎拉蒂就被撞坏了,导演要求的那种真打会让人特别紧张,让人有一种压力存在。”

《冲天火》持续热映 三大男神实力火拼网友点赞

电影《冲天火》自上映以来,反响最大的当属影片中真实刺激的撞车戏份,以及精彩火爆的动作场面,这些又惊险又震撼的动作戏码延续了导演林岭东一贯“真打真撞”的拍摄风格,不仅受到观众的追捧,更收获了诸多知名影评人的称赞。

很多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情节非常妙,绝对的火爆,一系列的谋杀、抢夺、追逐、乱战,演的热闹刺激”,“《冲天火》用以暴制暴的故事,上演一场场真打真撞、徒手搏杀,精彩又刺激,震撼又写实,非常值得一看”。《冲天火》不仅受到观众的诸多好评,很多著名影评人也纷纷力挺,影评人赤叶青枫称赞《冲天火》是一部男神搏命的惊天劫,人物经常命悬一线,在面对生死考验的时候,人性的善恶与复杂被彰显的淋漓尽致。影评人满囤儿更是将《冲天火》视为影片动作犯罪大片的新旗舰,林岭东导演依旧是用现实暴力来抨击人性善恶,三男神聚首,吸粉的便是冲天火。

据悉,《冲天火》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邦发展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片已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