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谢霆锋澄清:《决战食神》绝对不是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的电影版

谢霆锋出席宣传活动时澄清,《决战食神》绝对不是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的电影版,而是一部“百分之百全新的电影”。

由叶伟民执导,谢霆锋、唐嫣、葛优等共同主演的美食主题喜剧电影《决战食神》定于明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谢霆锋出席宣传活动时澄清,《决战食神》绝对不是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的电影版,而是一部“百分之百全新的电影”。

电影《决战食神》的主角是小厨神(谢霆锋饰)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郑容和饰)。两位厨师由最初的冤家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还一起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冠军。葛优的角色是该片的一大悬念,谢霆锋昨天透露他可能演的是一位美食家。“他(葛优)尝味道非常快,非常准,世界各地的味道他都懂。他通过美食传达一些做人的道理,我们叫他师傅。”至于谢霆锋自己,他自我介绍说除了做演员还兼任美食总监。他透露,影片中出现了近二十道菜,做菜画面全部由他亲自上阵。

此前外界一直认为《决战食神》是谢霆锋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衍生的大电影。谢霆锋昨天就这一说法进行了澄清:“很认真地说,《决战食神》跟《十二道锋味》一点关系都没有。《决战食神》的内容是百分之百全新的,所以才找来了那么多主创和幕后团队一起研发剧本。我们光是搭景造型就花了好多的心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