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冲天火》持续上映热度不减 苦心之作引发口碑热议

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张孝全、郭采洁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已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张孝全、郭采洁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已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自上映以来,电影《冲天火》以零特效无替身、真打真撞的刺激场面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将其誉为11月最硬电影。随着电影的持续热映,此前北京、上海、广州三城路演的试映口碑也以视频形式进行回顾,新鲜出炉,导演林岭东、主演张若昀、张孝全、李海涛、张兆辉、蒋祖曼等人也在视频中出镜,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诸多趣事。

林岭东:燃起一把“冲天火” 众主创冬日“放火”暖心呈现

此次公布的口碑视频,将此前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城举行的“风生火起”媒体试映会时的主演群访以及现场媒体的看片感受进行剪辑,而许多台前幕后的趣事,未经报道的笑料也在视频中一一放出,成为在冬日里“燃起的一把冲天火”。“风生火起”媒体试映会期间,不仅现场媒体对影片效果反响热烈,众主创也在现场高举“冲天”火把预祝票房大卖。而随着穿插其中的幕后拍摄花絮,主创们背后的辛苦历程也显而易见,让人感叹“冲天火背后实力不容小觑”。

在影片《冲天火》中,人们更多关注的当属真打实撞的刺激性场面,而在此支口碑视频中,导演林岭东直言道,“演员非常贵”,在他看来众主创亲身上阵的敬业之心更为可贵。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张若昀则透露称,“第一次接触电影作品,还想继续拍下去,还想跟林导继续一场‘引火烧身’的合作”,可谓是说出了所有《冲天火》拍摄人员的心声。“硬汉”张孝全表示,“跟林岭东导演合作非常开心,过瘾”,动作演员李海涛也惊叹称,“从来没有见过主演不使用替身的戏,《冲天火》是唯一一个”。

《冲天火》持续上映热度不减 苦心之作引发口碑热议

早在电影《冲天火》上映之前,便凭借硬汉型男、硬派风格以及过硬的制作水准被誉为2016年最硬动作电影,导演林岭东的金字招牌,以及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主创阵容,都成为了影片强有力的保证。此次发布的口碑视频更加全面体现出从制作团队到主创人员,所有人为电影倾尽的心血,也被许多观影后的网友们称其是“苦心之作”。

随着影片《冲天火》的持续热映,以及精彩片段、鬼畜视频等花絮的陆续放出,引起了众多影评人、网友及粉丝们的热议,纷纷评价影片是“颜值与荷尔蒙齐飞,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时刻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警匪枪战片的标配,各种飙车戏,爆破戏令人震撼,看似暴力的动作场面中实则蕴含人性的考验”。

据悉,《冲天火》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邦发展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片已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天火 苦心 热度 口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