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赫新片《超级快递》微博得到娱乐圈众多明星好友支持

12月2日,陈赫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即将上映,今天下午,正在杭州路演的陈赫在个人微博发文分享拍摄心得,并写道“超级快递是一部非常非常用心的作品,是我第一次主演的动作喜剧。

12月2日,陈赫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即将上映,今天下午,正在杭州路演的陈赫在个人微博发文分享拍摄心得,并写道“超级快递是一部非常非常用心的作品,是我第一次主演的动作喜剧。还有很荣幸能和跑酷之父大卫贝尔(他主演的B13区超级无敌牛)合作。还有美丽的宋智孝。还有极具喜剧才华的肖央,还有超级福将赵英俊的音乐。还有我的同学非常优秀有才华的导演宋啸。希望大家能支持这个电影!一定让你在电影院笑到爆炸!这一次!真的!搞事情!搞大事情!!12月2日一起来电影院笑一会吧!!!”,引发网友期待。

微博更得到娱乐圈众多明星好友支持,杜江、胡海泉、Angelababy、李佳航、金星、黄景瑜、SNH48林思意、周冬雨、刘维、邹市明、岳云鹏、王中磊、杜海涛、孙红雷、吴昕、郑恺、杜淳、陈砺志、黄晓明、李晨、钱枫、宋小宝、贾乃亮、包贝尔、王大陆、孙艺洲、姜妍、papi酱、孙俪、小沈阳、金晨、杨旭文、TFBoys、李岱昆、何炅、贾玲、肖央、韩庚、尹正、宋佳、佟大为、姚晨、马可、朱亚文、陈思诚、陈乔恩、张小斐、王祖蓝、苏芒、朱桢、鹿晗、蔡康永、谢娜、蒋欣、曹璐、彭于晏、郭德纲、范冰冰、郭京飞、黄渤、吴亦凡、刘昊然、阚清子、袁弘、魏晨等明星纷纷转发,李易峰点赞,邓超更在微博中逗趣写道:“@陈赫 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我是不会帮你转发微博的”,有爱互动引发网友爆笑的同时更使观众对陈赫的好人缘非常羡慕,大家纷纷表示,这么多明星推荐更加想走近电影院看看陈赫在电影里是怎样搞事情的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