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冲天火》获网友追捧 林岭东式暴力美学引发热议

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张孝全、郭采洁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已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

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张孝全、郭采洁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已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公映以来,《冲天火》引起热议的便是影片中能文能武的三大男神吴彦祖、张若昀和张孝全,三大型男上演的近身射击、徒手搏杀、飞车火拼等激烈场面令人惊叹,同时为亲情、友情、爱情所展现的铁汉柔情更让人双手点赞。

男神搏命演绎硬派动作片 复杂人性发人深省

电影《冲天火》延续了导演林岭东一贯真打真撞的风格,疯狂的飙车追逐、火爆的互射枪战、激烈的近身肉搏,动作迅猛凌厉、干脆畅快,无不显示出导演强硬生猛的暴力美学。然而在一场场暴力血腥的打斗中展现出为金钱、权利等诱惑蔑视生命的人性更让人震惊,主演吴彦祖这样诠释自己在本片中的角色:“宗天保最大的魅力在于他很有道德,在电影中要面对很多选择,正义还是邪恶,善良还是罪恶,他不是为国家为政府的警察,他唯一的希望就是保护张静初的发明,他完全相信造血干细胞这个科技能救人,才不惜一切去保护”。而为了找到杀父仇人和拯救妹妹的张若昀、张孝全更是与恶势力展开激战,两人看似强悍暴力的身手,实则是为情为义,硬汉柔情令人动容。据张孝全介绍:“我的角色叫家家,他的名字很直白,就是以家为出发点,为了保护他仅存的家人,他可以不顾一切”

《冲天火》获网友追捧 林岭东式暴力美学引发热议

被誉为11月最硬电影的《冲天火》,因为聚集了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位颜值与实力兼备的男演员而备受关注,三个身份有别、性格各异的硬汉,怀着不同的目的卷入到抢夺造血干细胞的殊死争夺中,三大男神实力火拼让本就跌宕起伏的故事更加精彩万分。

随着电影的持续热映,引起了诸多影评人、网友及粉丝的热议,诸如“林岭东的暴力美学燃炸”,“一部超刺激的动作影片”,“林岭东式硬派暴力影片很有质感”,还有“男神搏命的惊天劫难”。影评人赤叶青枫表示:“《冲天火》是一部男神搏命演绎的超燃动作片,同时也是一部典型的林岭东style作品,这部影片涉及医学领域的治病续命,加上动作戏持续高能,人物经常命悬一线,面对诱惑或生死考验时,人性的善恶与复杂被彰显的淋漓尽致”,影评人鱼为更是将《冲天火》解读为硬派未来主义与人性之战,他说:“善良与残忍,罪恶与救赎,生与死等,当这些无可避免的对立相遇,便是轮番上演的飙车、枪战、虐杀,导演无所顾忌的去摧毁每一辆玛莎拉蒂,城市建筑及人性,这种来自内心深处的暴力更震撼”。

据悉,《冲天火》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邦发展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片已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