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上试睡师》曝激萌角色海报 丹尼斯·吴霸道高冷

由上海小康时代电影有限公司、晶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国内首部反映新兴行业试睡师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爱上试睡师》,近日终于曝光了激萌角色海报。

由上海小康时代电影有限公司、晶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国内首部反映新兴行业试睡师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爱上试睡师》,近日终于曝光了激萌角色海报。唐婧俏皮可爱,丹尼斯·吴霸道高冷,乔杉呆萌帅气,肖旭肆意搞怪。四个人物,四种心情,角色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海报传递出的关于剧情,关于试睡师的信息,大大勾起了网友的好奇心,尤其是女主海报,让人不禁猜测,是不是还有“试睡师必备工具”这样奇葩的清单存在?

霸道总裁丹尼斯·吴  不能言说的秘密

在曝光的丹尼斯·吴的激萌人物海报中,身为酒店总经理的他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虽然逆光而立霸气外露,但紧紧皱着眉头,停在半空中的手似乎有点不知所措。堂堂高端酒店的掌门人,此刻竟显出了一丝狼狈和无奈。而这一切会不会跟试睡师的“找茬”有关呢?从片方公布的剧情来看,塔斯酒店会遭遇一次重大危机,而聂玄的事业和爱情也会因为这次危机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前不久爆出的“天涯海角”花絮和爱情版海报还让网友直呼“被强行喂狗粮”,现在看来男女主角之间远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童话,反而更像一场风波不断,有关于爱情和事业的搏击。

喜剧演员乔杉  段子手的酒店迷思

乔杉一直都是以喜剧演员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随着《屌丝男士》的热播,执着于一家足疗店却总“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乔杉,掀起了一次全民大保健的热潮,全国大卖的《煎饼侠》中,那个一出场就以一身“粉红诱惑”亮相的经纪人“花花”,又成了他喜剧角色里的新标杆。这个操着全中国都能辨识出的东北口音的白胖小伙乔杉,这次在电影中居然转了型,在电影中出演的是非喜剧角色,饰演一名广受追捧的流行歌手,但是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乔杉在采访中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挑战非喜剧角色,这是一个“迷失了自己”,“忘记了初心”的歌手。褪去了搞笑和段子手外衣的他,凭借着犀利的小眼神、无限开发潜力的表情包脸,在塑造复杂人物时,又会给我们带给怎样的惊喜呢?

当红笑匠肖旭  亦庄亦谐实力逆袭

作为爱笑团队当红笑匠的肖旭之前在担任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固定演出嘉宾期间凸显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和鲜明的个性,并且在观众的心中树立起自己独特的形象,甚至成为“喜剧”的代名词。肖旭此次在电影《爱上试睡师》中饰演的江穆南是聂玄(丹尼斯?吴 饰)的大学同学,最好的朋友,更是最得力的助手。是这部讲述新兴职业酒店试睡师的时尚喜剧爱情片中十分重要的角色。饰演非喜剧角色也能如此得心应手的肖旭更是坦言此次在电影中最大的突破就是饰演一个“正常人”。喜剧演员的非喜剧角色到底是怎样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唐婧全幅武装来试睡  一言不合就挑刺  

在曝光的女主角唐婧的激萌单人海报中,罗潇潇“幻化”出四个“试睡师分身”,每个人分别拿着放大镜、卷尺、秒表和温度计,她们的神态有的搞怪,有的得意,有的则胜券在握。她虽然身穿浴袍,却丝毫没有美女出浴的温婉,反而更像身披战衣,全副武装来“挑刺”的。的确,试睡师的职责就是对酒店的各个方面做出评价和反馈,从人工服务到硬件设施,大大小小都要先过试睡师的法眼。这些不起眼的小物件,想必就是他们的辅助工具。只是这些东西到底用来干嘛,试睡师的标准到底有多严苛?恐怕还要等到12月9日,观众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了。

12月9日,一起去电影院探秘试睡师的“法宝”,跟着他们去“找茬”吧!

关键词: 海报 角色 爱上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