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游归来之师徒今生》热映 西游降魔之后再续传奇

今年的“西游”题材的电影似乎从来没有断过,而最近同样是西游题材的爆笑电影《西游归来之师徒今生》凭借精湛的演技、精致的剧情,引发网友关注。

从年初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到刘镇伟的《大话西游3》,今年的“西游”题材的电影似乎从来没有断过,而最近同样是西游题材的爆笑电影《西游归来之师徒今生》凭借精湛的演技、精致的剧情,引发网友关注。

师徒四人“退休转世” 爆笑演绎“后取经时代”

《西游归来之师徒今生》绕着师徒四人取完经后回到人间后贫困潦倒的故事展开,影片由河南川枫文化传媒、轩逸文化传媒和亿星博纳影视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故事讲述了多年之后,曾经降妖伏魔的师徒四人转世成为乡村当中的普通人,师徒四人为了保住当年取经的紫金钵盂,和牛魔王转世的文物贩子展开斗争的故事。众人为了钵盂费尽心机,没想到最后却被误打误撞的猪八戒换成了一盒黄桃罐头,上演了一场鸡飞狗跳,爆笑不断的荒诞喜剧。

影片取景于河南省洛阳市的一个农村中,虽然并没有大牌卡司加盟,但刘超、李红陶、寇钟吁、于京田、郑岚等演员都是实力派喜剧演员,大大增强了这部电影的观赏性。

曾出演过《武神赵子龙》、《分手合约》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李红陶在此片中出演猪八戒一角。优秀的演技将猪八戒贪图美色、好吃懒做的特性刻画的惟妙惟肖。和于京田饰演的铁扇公主那段对手戏更是爆笑连连。而实力派演员寇钟吁、“大师兄”刘超、“美女嫦娥”郑岚等精湛而朴实的演技,形象的演绎出转世神仙在平凡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在网络大电影中,演员的演技一直备受争议,但是在这一部众多自然派演员加盟的《西游归来之师徒今生》中,却打破外界对演员演技的偏见,撕掉辣眼睛的标签。没有长腿整容的欧巴,更没有童颜巨乳的青春少女,绝对属于网大破冰之作。

旧IP新玩法 不可不看的另类西游经典

网络大电影《西游归来之师徒今生》虽然仍采用西游这个千年不变的大IP,但在影片的创作上展开大胆想象,颠覆以往西游题材的常规套路,将师徒四人在现代社会中的百般囧态演绎的淋淋尽致,又在与牛魔王恶势力的正邪斗争中,保留着喜剧元素,让身在现实社会中的师徒四人再续传奇。主创团队摆脱了网络大电影“软色情”的俗套,将重点放在了师徒四人在当今社会,作为普通人,为了曾今四人的情怀,齐心协力与恶势力对抗,重拾情义的温暖故事。

《西游归来之师徒今生》没有炫目的特效、没有狗血的剧情,有的只是宁静安然的乡村,生活窘迫的师徒小生活,但电影凭借幽默诙谐的台词和演员精湛不浮夸的演技,生动打造出一款另类的西游IP,这是《师徒今生》最大的亮点所在。

目前,《西游归来之师徒今生》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平台热映,前世情缘,今生再续。

关键词: 西游 师徒 传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