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那年夏天》宋佳与胡歌合体征战大银幕

昨日,宋佳和电影主演林家栋、颜卓灵一同现身广州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胡歌与她的“相爱相杀”戏码,宋佳说:“我们这次合作有大量的打戏,胡歌打得挺享受的,我打得挺累的。”

图片

宋佳和林家栋昨日到广州宣传新片。

宋佳与胡歌曾经在电视剧《四十九日祭》里给观众呈现了一段抗日时期的凄美爱情故事,是不少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荧屏CP。没想到,两人在那之后的再次合作竟然“见面就开打”。在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下称《那年夏天》)里,宋佳与胡歌合体征战大银幕,牵引出一桩绑架悬疑案。

昨日,宋佳和电影主演林家栋、颜卓灵一同现身广州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胡歌与她的“相爱相杀”戏码,宋佳说:“我们这次合作有大量的打戏,胡歌打得挺享受的,我打得挺累的。”

宋佳称呼胡歌“老师”

《那年夏天》讲述的是少女阿樱(颜卓灵 饰)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的悬疑故事。宋佳饰演的姐姐因妹妹的失踪和回归而打破平静的生活,还要面对妹妹回归之后接二连三发生的怪事。宋佳说:“这次演的是一个比较憋屈的姐姐,演起来没什么困难和突破,就是一直忍耐、压抑和承受,演得挺委屈的。”

电影里,宋佳不仅要负责柔弱和委屈,还要被胡歌“打”。胡歌承担起了反派“搞事情”的重任,周旋在姐妹和警察(林家栋 饰)之间,贡献了不少悬疑环节。宋佳大赞二度合作的胡歌:“这部戏他非常黑暗,一出场就要复仇。我觉得演员就是要千变一点,这也是胡歌老师希望达到的效果,他是努力寻求挑战的演员。”

林家栋赞自己“很不错”

在香港电影里多次饰演警察的林家栋,这次化身成正义的先锋,来侦破这桩悬疑重重的案件。对于自己的警察角色,林家栋很是欣慰,因为他演过很多坏警察,这次终于可以做一个好警察,他说:“因为演过太多坏警察,现实里总有人把我当成坏人,认识我之后才会发现我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谈及与宋佳的合作,最近深入内地发展的林家栋感慨:“我演戏这么多年,一直希望能够找到可以交流的对手,最主要是他要看剧本,你懂的,现在很多演员都不看的,然后才能有交流,宋佳就很专业。”

据悉,《那年夏天》将在12月30日上映。

关键词: 宋佳 合体 银幕 胡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