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血战钢锯岭》举办盛大“英雄场”观影活动 冯小刚领衔导演圈力荐

著名导演冯小刚、央视主持人古兵,以及奥运冠军刘学、刘虹夫妇,庞伟、杜丽夫妇、张成龙、林跃等数十位文体界大咖应邀出席。

万众期待的战争巨制《血战钢锯岭》将于12月8日强势登陆内地院线,12月4日,影片举办盛大的“英雄场”观影活动,著名导演冯小刚、央视主持人古兵,以及奥运冠军刘学、刘虹夫妇,庞伟、杜丽夫妇、张成龙、林跃等数十位文体界大咖应邀出席。红毯上,冯导便已难掩急切之情,表示“这部电影都等不到8号”,更坦言这将是“一个非常过瘾的下午”。曾凭借《勇敢的心》揽括奥斯卡五项大奖的大师级导演梅尔·吉布森携手“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真实再现震撼人心的二战传奇。影片中二等兵戴斯蒙德·道斯在枪林弹雨中,凭借不摧信念铸就英雄奇迹,令人敬畏。而最新曝光的爱情版海报中,道斯与爱人患难相守,爱之忠贞无比深沉,也感人至深。

奥运冠军齐聚论英雄 冯小刚领衔导演圈力荐

随着全国点映活动陆续开展,《血战钢锯岭》已凭借海内外的过硬口碑,成为近期最受期待的好莱坞战争动作巨制。12月4日,影片在北京举行“英雄场”主题观影,奥运冠军刘学、刘虹夫妇,庞伟、杜丽夫妇、张成龙、林跃等一同重温二战风云,见证奇迹。作为站在世界体坛之巅的民族英雄,他们历经艰辛与伤痛却不曾放弃,践行信仰与坚持创造奇迹,与道斯的英雄之路不谋而合。谈及影片,诸位冠军都表示战场比赛场残酷太多,不过也有共通之处,高强度的训练很辛苦,但既然选择就不能回头。看到道斯一次次念着“再救一个”,就是在向极限冲刺,那一刻根本不可能去想什么荣誉、掌声,只有信念。

除了奥运冠军外,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出席也为现场带来诸多惊喜。作为好莱坞战争片的发烧友,冯导早已“迫不及待”观看《血战钢锯岭》,更表示“这部电影都等不到8号,期待着,今天下午是一个非常过瘾的下午”。此前,吴京导演给予影片“无可挑剔”的超高评价,导演管虎、何群也在微博发声,怒赞梅导修为十几年,功力了得。《血战钢锯岭》公映在即,便获得诸位一线导演联名力荐,再次证实影片实力不俗,更令广大观众满血期待“影院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