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艺谋执导的贺岁大片《长城》在京举办首映礼红毯及发布会

以《权力的游戏》中“红毒蛇”一角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佩德罗·帕斯卡是第一次来中国,现场他自曝是张艺谋的粉丝,“我看过所有张艺谋的作品,这次来中国,简直是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大片《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京举办首映礼红毯及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陈学冬、王俊凯等十二位主演悉数亮相,张艺谋全家也罕见同框亮相支持。发布会上,作为片中唯一女主角,景甜表示自己一下子和这么多“男神”一起合作,“压力特别大,还好及时调整,化压力为动力”。

发布会现场,张艺谋透露此次新片规模巨大,光工作人员就有1300多人,来自37个不同国家,剧组配备了百名翻译,另外还有500多名群演。他同时表示,《长城》创造了两个之“最”:“一是完成了最大规模的中外合作,另一个是搭建了最大规模的绿幕群,像一座城堡一样。”

好莱坞“老戏骨”威廉·达福表示,虽然15年前就来中国拍过电影,但这次来的体验大不相同:“感觉只有在中国,这一部电影才能被拍摄出来,对于我来说,我们这些演员来到中国之后,最美的地方是和中国人合作,享受到两个世界,中国和外国共同拥有的美好的东西。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外国,我们之间共通的东西就是电影。”

以《权力的游戏》中“红毒蛇”一角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佩德罗·帕斯卡是第一次来中国,现场他自曝是张艺谋的粉丝,“我看过所有张艺谋的作品,这次来中国,简直是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

作为《长城》五军将领中唯一的女将军,景甜饰演的林梅在片中率领大军和马特·达蒙一起抗击怪兽“饕餮”。景甜昨日透露,为了适应这个角色,她特意去美国特训半年,还为此增重10公斤。而张艺谋也曾表示,“景甜是年轻一代中国演员,像这样一个重要的角色在她身上,其实她自己知道责任重大,所以她在美国的强化训练非常努力,语言,到最后都达到公司和我的要求。方方面面,综合下来,反复测试,我个人还是认为她是符合的。”

这次和众多好莱坞明星、国内大咖合作,景甜也坦言自己“压力特别大,还好及时调整,化压力为动力”,而拍戏过程中她也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女生,“虽然跟这么多‘男神’在一起,但我也没有把自己当作女生看,拍戏的过程中完全是‘女汉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