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长城》全阵容豪华首映礼 刘德华否认删戏:有多少就拍多少

张艺谋贺岁巨制《长城》昨天在北京举行全阵容豪华首映礼,张大导携主演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景甜、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王俊凯等十多个中外明星演员亮相。

张艺谋贺岁巨制《长城》昨天在北京举行全阵容豪华首映礼,张大导携主演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景甜、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王俊凯等十多个中外明星演员亮相,张艺谋更携妻子陈婷和三个孩子,以及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张末同走红毯,还直言这是自己从影以来最大的电影。

  张艺谋:从影以来最大的电影

现场布置成片场的样子,有长城有战鼓还有各色士兵陈列,甚至有真人士兵列队营造气氛。现场公布了饕餮版预告片:十万饕餮迅捷又凶残,组织严密又战力惊人,众位主演更是浴血奋战、殊死搏斗。现场所有主演玩起了“写饕餮”“画饕餮”等趣味互动。

电影开启了以中国故事为主体的新中外合作模式,张艺谋也直言《长城》是自己在从影以来最大的电影,整个剧组用了来自37个国家的3000多人,兵器做了5000件,有一个画面中最多出现“饕餮”这种怪兽30万。被问及饕餮是否迎合西方审美,张艺谋导演否认说“不觉得,当时设定的不能是外星来客,要是地球上的大型食肉动物,眼睛长在腋下,很多样子都是参考中国的传说,跟西方的不一样的。”

  刘德华否认删戏:有多少就拍多少

郑恺表示电影中的盔甲特别帅,“角色不是很好演,有好有坏比较中间,我一直在现场跟导演探讨怎么塑造好,导演细致到每个台词要求怎么做”。张涵予自爆自己的角色比较独特,“不完全是征战沙场,还有传帮带的重要使命,导演跟我说要有中华民族伟大智慧”。

刘德华当天以长袍亮相尽显中国风,谈及与张艺谋再度合作时称导演对电影的热情一直在,“只是他现在有新的使命感,这次是比较商业的途径,可以让全世界感觉到我们真的有很聪明的发明,我们也有很出色的文化,这是一个开门的地方”。之前曾经被传差点换角甚至戏份被删很多,华仔自己否认称“没有,就拍了那么多。”

《长城》将于12月16日起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等格式上映。

  花絮

  明星太多,粉丝不满自家偶像站到了边上

当天由于明星太多,台上站位也成为问题,有粉丝不满偶像站到了边上。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表示非常激动能够参与到这个历史巨制中,“每天都有很多人,拍摄很辛苦,参与很幸福。”人气男星鹿晗与林更新互动频繁甚至想要比身高,林更新也一度想把鹿晗抱起来。陈学冬自爆因为小机遇碰到了导演张艺谋,“当时我就说,给我任何角色我都会去,机会很难得,希望能学到东西。他是对中国文化最懂的导演之一,这次的电影非常有意义,能够参演非常荣幸。”

关键词: 刘德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