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作电影《疾速特攻》将于2017年2月10日在北美公映

“不愧是男神!基努叔霸气归来,Man爆、燃爆!”“动作场面干脆利落,一气呵成,看完预告片后极其期待电影。”“想看男神单挑全世界。”

由狮门影业重金打造,查德·斯塔赫斯基执导,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黑人男星科曼、英国实力演员伊恩·麦柯肖恩、《黑客帝国》系列黑人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热门剧集《迷失》男星兰斯·莱迪克以及女演员布丽姬·穆娜、《女子监狱》人气明星鲁比·洛斯主演的动作大片《疾速特攻》发布“重返杀场”版预告及“别惹硬汉”版海报,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与溢满屏幕的紧张气息让网友期待不已。“不愧是男神!基努叔霸气归来,Man爆、燃爆!”“动作场面干脆利落,一气呵成,看完预告片后极其期待电影。”“想看男神单挑全世界。”动作大片《疾速特攻》将于2017年2月10日在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