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瑞安·高斯林将在达米恩·查泽尔执导《第一人》饰演“登月第一人”

《第一人》根据詹姆斯·汉森的《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一生》改编,由《聚光灯》(Spotlight)编剧乔什·辛格(Josh Singer)创作剧本。

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日前确认,将同《啦啦之地》(La La Land)导演达米恩·查泽尔(Damien Chazelle)再次合作,在其导演的《第一人》(First Man)中饰演“登月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该片将再现当年“阿波罗11号”的登月任务历程。

1969年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和巴兹·奥尔德林(Buzz Aldrin )成功登月并实现人类首次在月面的行走,迈出了“人类的一大步”。作为第一个在月球表面留下足迹的人,阿姆斯特朗成为了那个年代的英雄。

然而,阿姆斯特朗此后再也没有返回过太空。2012年8月25日,他因心脏搭桥手术后的并发症逝世,享年82岁。

《第一人》根据詹姆斯·汉森(James Hansen)的《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一生》(First Man: A Life Of Neil A. Armstrong)改编,由《聚光灯》(Spotlight)编剧乔什·辛格(Josh Singer)创作剧本。

影片将截取阿姆斯特朗人生中最值得书写的篇章,也就是从他加入NASA到1969年实现登陆月球的这六年。这是一部关于登月的电影,而不仅仅是阿姆斯特朗个人的传记片。

《第一人》由环球公司制作发行,计划明年早些时候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