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传《蝙蝠侠》将推迟拍摄 或受《正义联盟》影响

2016年在DC看来是它的电影宇宙扩张版图的重要一年,然而DC的表现并不如人意:连续两部作品《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和《X特遣队》都没有让广大影迷们满意。

《正义联盟》

2016年在DC看来是它的电影宇宙扩张版图的重要一年,然而DC的表现并不如人意:连续两部作品《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和《X特遣队》都没有让广大影迷们满意。甚至这两部影片的失利还使得观众们对于未来DC系列电影丧失了信心。而近日有外媒曝出了新的相关消息则更让人失望:之前媒体曝出的将由本·阿弗莱克执导的新版《蝙蝠侠》或将推迟拍摄进度。

近日,有外国网站曝出消息:新版《蝙蝠侠》将推迟它的制作进度。该网站并未透露消息来源,但从之前多家媒体报道过有关新片的新闻,这一消息似乎还是比较可信的。《蝙蝠侠》从投入创作以来一直“风雨飘摇”。之前我们就曾报道过有关“大本”对剧本不满意的消息,所以推迟进度也并不会让我们感到吃惊了。

除了这条消息外,该网站还透露,最近结束拍摄任务的《正义联盟》可能也是“一团糟”。虽然他们并未给出确凿的证据,但这不失为一种合理的怀疑。在DC的前两部作品中扎克·施耐德分别担任导演和制片,然而结果是让人失望的,可DC却依然没有放弃让他执导接下来的新作《正义联盟》。扎导能否在新作中力挽狂澜为自己挽回面子,也确实是个未知数。同时这不得不让我们联想到,也许“大本”正是受到《正联》的影响,而在不断的疏远《蝙蝠侠》这个新项目。毕竟阿弗莱克曾公开表示:不会轻易拍摄蝙蝠侠的独立电影,除非它足够好。

目前《正义联盟》定档于今年11月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