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东北往事》曝光话题剧照 贾乃亮“肩咚”马丽

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的《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发布了一组#东北男人最帅的九个瞬间#话题剧照

在女人眼里,什么是男人最帅的时候?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的《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发布了一组#东北男人最帅的九个瞬间#话题剧照,展示了男人不同阶段“帅气逼人”的瞬间:“别撕巴!刷我的卡!”“开起玩笑吊儿郎当,整起大事势不可挡”、“战斗力为零,依然敢为心爱的人拼命”、“为了逗你哈哈哈,不介意装疯卖傻”……堪称仗义可靠男友力MAX爆棚的东北男人榜样。不少网友直呼“说的就是我”,还有网友评价:“准备艾特我闺蜜,男朋友就得照这个标准找!”

电影中,贾乃亮饰演的东北小混混从小在老人院长大,常常花式挨揍,被评“挨打专业户”。而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贾乃亮却“逆袭”成东北帮的领军人物,不仅在香港街头叼着牙签cos小马哥,还帅气“肩咚”马丽,男友力MAX,令马丽一脸不知所措,“马贾线组合”火花不断。虽然和贾乃亮是首次搭档,马丽却坦言两人像老朋友一样默契,并大赞贾乃亮“毫无偶像包袱”。

电影里,贾乃亮原本默默暗恋屈菁菁饰演的邻家女神,然而最终发现自己放不下的其实是一直挂念自己的“东北女汉子”马丽。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三人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愿为女神掷千金,所以勒紧裤带也要说“别撕巴,刷我的卡”,心系马丽后变身居家好男人,叼着牙签的贾乃亮“肩咚”马丽装酷抢走刷碗家务,“能跟全世界嘚瑟”的贾乃亮,只有在马丽面前能放下所有伪装,“大男人”秒变“小公举”反差萌十足,十分喜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