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上调音师》匠心良品倾情打造

日前爱情文艺伦理电影《爱上调音师》正在进行网络平台提审备档当中,该部影片深深透露出文艺伦理艺术的含金度,更是导演潜心打造的匠心良品。

剧照

日前爱情文艺伦理电影《爱上调音师》正在进行网络平台提审备档当中,该部影片深深透露出文艺伦理艺术的含金度,更是导演潜心打造的匠心良品。同时电影《爱上调音师》也是网生新媒体电影在2017年行业内洗牌后的风向走势。电影亦是艺术,艺术源于生活,生活乃为内容,内容才是王道。相信再由资深宣发机构华夏亚视传媒的护航下,加之独具匠心品质的制作和故事内容、《爱上调音师》一定会在网生电影新时代下熠熠生辉。

剧照

影片讲述着一家传统的钢琴厂,为了传承老一辈的钢琴制作技艺。邀请了行业知名杂志记者跟拍工厂资深调音师的工作生活传记。拍摄期间女记者移情别恋抛弃男友并与资深调音师相处日久生情。调音师对亡妻怀有旧爱却难以承受一人生活的空虚,所以三人产生了多角恋爱关系及灵魂伦理发生了猛烈的碰撞,于是上演了一场凄美的虐恋爱情故事;影片内容上下起伏不定、观感耐人寻味,从两人的相识、相知、相爱,到后来的怀疑、背叛、伤害依然不离不弃,深深体现了人类情感的宽度。影片的拍摄更是讲究镜头的艺术角度,每一个镜头都细腻的体现出人物的情怀和观影感受。著名歌手汤子星的一首主题曲《爱你》愣是把整部电影的脉搏打通,像血液一般贯穿整个影片,让电影像行走般的艺术展现给大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