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雅各布·川伯雷加盟札维耶·多蓝新作《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

《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由《权力的游戏》男星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主演,他在片中饰演一个美国电视明星,雅各布·川伯雷则扮演他的粉丝

加拿大童星雅各布·川伯雷(Jacob Tremblay)最近加盟了他老乡、加拿大年轻导演札维耶·多蓝(Xavier Dolan)的新作《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在片中他将饰演男主角的一个11岁男孩粉丝。

《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由《权力的游戏》男星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主演,他在片中饰演一个美国电视明星,雅各布·川伯雷则扮演他的粉丝,一个和母亲住在英国、想要做演员的11岁男孩。两人之间的频繁来信被媒体曝光后,引发了轩然大波。

和札维耶·多蓝上部作品《只是世界尽头》类似,《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也汇聚了众多明星,包括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凯西·贝茨(Kathy Bates)等。其中波特曼将饰演男孩母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