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公布全新概念设计图

《雷神3:诸神黄昏》将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和汤姆·希德勒斯顿悉数回顾,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

漫威昨日公布《雷神3:诸神黄昏》的全新概念设计图,索尔、洛基、绿巨人和死亡女神海拉纷纷登场。

第一张概念图显然是“相爱相杀”的洛基与雷神一同对抗劲敌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大反派死神海拉霸气现身,一袭绿袍腾空而起,似乎正在作法。漫画中,海拉是一个强大而邪恶的阿斯加德神,她统治着死亡之域,常年与奥丁和雷神托尔作对。她拥有一支死亡部队,绿色斗篷具有强大的魔力,而且能迅速吸走对方的灵魂。漫画中多次发生雷神索尔到死域去救回自己同伴的灵魂的情节,因此与海拉有过多次交锋。

第二张概念图呈现绿巨人与雷神在万人角斗场打斗的一幕,两人身穿角斗士盔甲出场。在漫画《浩克星球》中,布鲁斯·班纳的另一个自我发现自己出现在了Sakaar星球,哪里被邪恶的红王统治着,他抓到了绿巨人,并让其成为了一名角斗士。神盾局原计划把浩克送到一个无人居住的星球上去,但是他的船陷入虫洞,鬼使神差地跑到了Sakaar星球。而在电影中,雷神将在那里与已是角斗士身份的浩克重聚。

《雷神3:诸神黄昏》将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和汤姆·希德勒斯顿悉数回顾,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大反派“死神海拉”,杰夫·高布伦饰演“大师”,卡尔·乌班饰演的“刽子手史克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