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江卫视引进日本综艺《vs岚》主打鲜肉牌 董子健等成为固定MC

浙江卫视即将推出一档全新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据了解,《高能少年团》由浙江卫视引进自日本富士电视台知名综艺《vs岚》,原版节目由日本的国民组合岚担任主持。

2月13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宣布第五季改名为《奔跑吧》。因为Angelababy产后需要休养,网络上对于她是否退出跑男团以及接替她的人选一直有诸多猜测。

近日,奔跑吧节目组官方宣布,baby将暂别节目录制,迪丽热巴加盟,和邓超、李晨、郑凯、陈赫、鹿晗、王祖蓝六位老成员一起组成新跑男团。对此,Angelbaby也通过个人微博转发回应,并表示欢迎热巴,“你们先跑,等我归队。”

近日有消息传出中国将要翻拍日本经典纯爱电影《情书》,引起不少观众的关注,但没想到的是连日本综艺也不被放过。浙江卫视即将推出一档全新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定于2017年第一季度周六晚20:20播出。2月9日,官方发布节目Logo和“无热血,不少年”的口号。

2月12日,张一山、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和王大陆陆续在微博上发出自己用身体或道具(王俊凯的道具是一只小黑猫)比出W字样的照片,“高能少年团”成员也正式公开,这五位90后小鲜肉将作为本节目的固定MC。

据了解,《高能少年团》由浙江卫视引进自日本富士电视台知名综艺《vs岚》,原版节目由日本的国民组合岚担任主持,每期节目会邀请不同嘉宾,双方进行游戏对决。日本的知名艺人如小栗旬、生田斗真、石原里美、水原希子、山田凉介等都参加过该节目,播出近9年热度不减。

虽然日本综艺在国内的知名度不如韩国综艺广,但由于岚的超高人气,《vs岚》也拥有一定数量的观众。网友多次爆出《vs岚》被内地综艺节目抄袭,韩国综艺《Running Man》也曾抄袭该节目的游戏环节,节目制作人之后公开道歉。现在《高能少年团》购买了《vs岚》的节目版权,想必会将更多原版节目中的经典游戏环节名正言顺的搬上内地观众的电视荧屏。

游戏设计用心固然是《vs岚》的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更主要的还是岚的人气支撑,五位成员之间的互动和默契使他们作为一个组合出现时,对于节目效果会有着巨大的加成作用。

《高能少年团》节目中网罗的五位成员虽然在话题度和人气方面都在同龄艺人中占据优势,但他们之间能产生怎样的互动,怎样展现出团体和个人的综艺感,这方面,同样成军不久的“极限男人帮”的几位前辈可能提供了一份参考答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