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喜剧电影《猫先生与猪小姐》将于3月10日暖心上映

由时尚教主王月心编剧、导演,赵奕欢、布鲁斯、班嘉佳、印小天、Mike隋、王啸坤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猫先生与猪小姐》今日发布先导海报及剧情版预告片

由时尚教主王月心编剧、导演,赵奕欢、布鲁斯、班嘉佳、印小天、Mike隋、王啸坤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猫先生与猪小姐》今日发布先导海报及剧情版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3月10日,将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为大家带来一个爆笑又暖心的“春感”爱情故事。

本次发布的两张先导海报,主演赵奕欢和布鲁斯在活泼的手绘图中摆起各种pose,更高调喊出“一起爱,一起二”的口号,“不要你温柔贤惠,反正你说什么都对”、“不爱骚浪与妖艳,就爱天真女少年”仿佛是邱天对李天真的真情告白。而同时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中,赵奕欢饰演的李天真为了脱光勇追男神,却在受挫后意外收获了真爱,整个预告片充满了贱萌爆笑和温馨感人的场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女神赵奕欢转型女汉子 布鲁斯演绎贱萌gay蜜

作为全民宅男女神赵奕欢的大银幕处女作,赵奕欢全程倾心投入创作,奉献了首次几乎全素颜演出,成功塑造了“二货女少年”李天真,为这部作品付出了无数个第一次,尽情展现了屡败屡战的“小女汉子”的搞笑功力与真挚走心的内心戏。邱天的饰演者是台湾新晋人气小生布鲁斯,此次他从《等一个人咖啡》的青涩少年变身集“毒、贱、萌、暖、帅”于一身的男主角邱天,用他深情、文艺而又搞笑、耍贱的生动演绎,奉献了外毒内暖的闺蜜男友,将角色演绎得魅力十足,让提前观影的伙伴们纷纷狂呼“没法不爱上邱天”。

时尚周刊创始人跨界转型 王月心为爱打造倾情出品

该片系国内资深时尚人士、中国第一本时尚周刊《风尚志》创办人王月心女士转型大银幕之作,亦首次担任导演与编剧,这个经历了无数时尚圈华美场面的女导演坦言,这是她与几百个伙伴一起经历的充满爱与辛苦的奇妙人生旅程,她说最大的愿望是看完电影的观众在爆笑后发出会心的微笑,能给自己心中的那个ta发去一条微信,告诉ta:你就是我永远的“猫先生”、“猪小姐”。

《猫先生与猪小姐》讲述了生于光棍节的逗比女孩李天真痛下决心,要在28岁生日前把自己“脱光”的故事,在毒舌男gay蜜邱天、霸气女闺蜜梁浅浅的帮助下,展开了一场苦追四大男神的72天热血“脱光计划”,历经各种搞笑的波折和失败,天真却在最后关头发现了自己真正的“男神”其实…全片的气质热血、真挚而又欢乐搞笑,正犹如春天的感觉,一切都是崭新的、快乐的、充满希望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