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著名导演山姆·雷米将执导百慕大三角惊悚电影

山姆·雷米将前往“百慕大三角”。曾执导过《蜘蛛侠》(Spider-Man)系列和原版《鬼玩人》(The Evil Dead)电影的著名导演山姆·雷米

《蜘蛛侠》导演雷米将执导百慕大三角惊悚片

山姆·雷米

山姆·雷米将前往“百慕大三角”。曾执导过《蜘蛛侠》(Spider-Man)系列和原版《鬼玩人》(The Evil Dead)电影的著名导演山姆·雷米,将会执导一部以百慕大三角为背景的神秘惊悚片,该片由天空之舞制作公司打造。

天空之舞公司目前正在打造三部跟百慕大三角有关的电影项目,与此同时,环球公司和华纳公司也都以加勒比海的这片神秘区域为背景,单独打造各自的电影。在百慕大三角,经常有飞机和船只神秘的失踪。

在这样一个充满竞争力的环境中,所有公司都对自己电影的剧情细节守口如瓶,甚至连挑选导演的过程都非常保密,那些有意向的导演,都必须要到天空之舞制作公司的办公室以后,才有机会看到剧本。

山姆·雷米执导的这部电影的剧情,目前也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不过据称,这部电影的剧本已经更改了两版,第一版的作者是2009年新版《13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的编剧达米安·珊侬和马克·斯威夫特,目前正在创作第二版剧本的是《波斯王子:时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的联合编剧唐·米洛和卡罗·伯纳德。

天空之舞制作公司已经筹备这部电影很多年,早在2013年的时候,他们甚至还打算让约翰尼·德普担任主演。而对于山姆·雷米来说,他执导的上一部电影是2013年迪士尼的《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