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法国小镇45岁大叔电影院看《五十度黑》做出不雅行为遭逮捕

《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挟带续集电影人气,全球各地开出票房佳绩,片中 出现的SM戏码以及情趣用品,带动电影周边话题不断。

《五十度黑》剧照

《五十度黑》剧照

外媒报道

外媒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挟带续集电影人气,全球各地开出票房佳绩,片中 出现的SM戏码以及情趣用品,带动电影周边话题不断。法国西部小镇20日传出45岁大叔在电影院边看《五十度黑》边做出不雅行为,当场遭到逮捕。

根据外媒报导,45岁大叔等到《五十度黑》开始放片之后,就开始进行不雅行为,不料坐在他旁边的刚好是一对警察情侣,马上当场把他逮捕回到警局。他被逮捕到警局仍满脸疑惑,根据笔录显示,他自认15岁起开始就会在公开场所做出不雅行为,但是30年至今他从来不知道这样是犯法的。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日前也传出戏院散场之后,地上留下小黄瓜并且包裹着塑胶套,瞬间在网路掀起热议。而爱尔兰有间戏院明订“条款”,禁止没有伴侣的单身男买票入场,原因是“怕女性观众看完欲火难耐”,员工受访更表示:“在女性们学会控制自己前,我们要防止任何男性‘受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