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将于2月24日全国上映

《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而除了原班人马的集结回归。

亚洲偶像李准基加盟

亚洲偶像李准基加盟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发布李准基人物特辑,亚洲偶像与爱丽丝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对决。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将于2月24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李准基获钦点受邀加盟 与爱丽丝帅气打斗同台飙戏

《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而除了原班人马的集结回归。李准基在电影中饰演保护伞公司的指挥官Lee,这是一个将人类最后的希望爱丽丝推入险境的关键人物。保罗表示是从YouTube上知道李准基的,被他利落的动作戏及精湛的演技所吸引,因此钦点其来诠释最后一部中特有的激烈动作戏,并亲自发电子邮件邀请其出演。这才有了终章里指挥官的惊艳出场,与米拉上演实力对抗互虐厮杀。不仅和米拉的每一个打斗场面都精彩绝伦,让人印象深刻,动作戏也是干脆利落。

爱丽丝双眼含泪神情悲伤

爱丽丝双眼含泪神情悲伤

  敬业亲自上阵获赞无数 “李准基让生化系列完美终结”

对于最后一部的有幸加盟,李准基表示“自己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每次上映我都会去看。对于这次出演,特别荣幸。而且因为是最后一部,感觉意义重大,希望我本次演出会让人眼前一亮”。在终章里,李准基也十分拼命,全程亲身上阵。他的表现也令米拉称赞:“《生化危机:终章》是整个系列里最好的一部,演员都非常棒。李准基是一个让人震惊的动作演员,所有戏份都是他自己完成的,没有替身。他很棒。这样的合作伙伴是不可多得的,他给了整个系列一个完美的终结,我想观众会喜欢的。”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