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乐高大电影2》定档2019年2月8日 将会是一部太空歌舞片

在《乐高蝙蝠侠》获得成功之际,《乐高大电影2》也趁机出来刷一下存在感,毕竟这部影片要等到2019年2月8日才会上映,距离2014年首集上映整整5年!

在《乐高蝙蝠侠》(The LEGO Batman Movie)获得成功之际,《乐高大电影2》(LEGO Movie 2)也趁机出来刷一下存在感,毕竟这部影片要等到2019年2月8日才会上映,距离2014年首集上映整整5年!

根据《乐高蝙蝠侠》导演、《乐高大电影2》的制片人克里斯·迈凯(Chris McKay)透露,《乐高大电影2》是一部发生在外太空的动作片,但它同时也是一部歌舞片。用他的话来说,这是一部“有野心的电影”。

2014年的《乐高大电影》由菲尔·劳德(Phil Lord)和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导演,讲述了乐高世界里一个普通的建筑工人对抗邪恶的“生意大王”,为拯救乐高世界前往另一个维度的故事。影片上映后又叫好又叫座,于是才有了续集计划。

续集的剧本仍然由菲尔·劳德(Phil Lord)和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创作,但因为他们要导演《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所以并不会担任《乐高2》的导演。取代他们导演的是《丑娃》(Trolls)导演麦克·米切尔(Mike Mitchell)。

关键词: 歌舞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