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黑人男星迈克尔·威廉姆斯将出演《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

曾出演《火线》《大西洋帝国》《罪夜之奔》等美剧的黑人男星迈克尔·威廉姆斯将在《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里担任重要角色,目前角色未知。

迈克尔·威廉姆斯

卢卡斯影业出品的《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近日已经在伦敦松林制片厂开拍,阿尔登·埃伦瑞奇、艾米莉亚·克拉克、唐纳德·格洛沃、伍迪·哈里森等主演悉数归位。最近影片曝光了最新演员阵容,曾出演《火线》《大西洋帝国》《罪夜之奔》等美剧的黑人男星迈克尔·威廉姆斯也将在影片里担任重要角色。

据Variety网站报道,威廉姆斯正在与片方就角色进行商谈,交易也马上进入尾声。目前不清楚他会饰演什么角色,但有外媒猜测,他的角色很可能与唐纳德·格洛沃饰演的兰多·卡瑞辛有关。关于《韩索罗外传》剧情的消息也鲜有曝光,影片只透露了故事会发生在1977年上映的《新希望》之前,有传闻称故事主要关于千年隼号。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将在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