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金刚:骷髅岛》:金刚怒砸飞机 与人类火海交锋残酷对决

《金刚:骷髅岛》发布“残酷生物链”预告,史上最大“金刚”怒砸飞机,长腿母怪令人毛骨悚然,怪鸟伊卡洛斯之翼等神秘生物逐一出现,与人类火海交锋残酷对决。

人类即将进入未知世界

金刚与人类火海交锋

人类遭遇长腿母怪袭击

好莱坞动作冒险片《金刚:骷髅岛》今日发布“残酷生物链”预告,神秘巨兽一一呈现,将观众带进骷髅岛这个潜藏着危机与凶险的未知世界,而预告片中史上最大金刚也在这场群兽乱战中尽显王者姿态。该片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金刚:骷髅岛》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危险与神秘的绝命小岛,今日发布的片段再一次用震撼的影像展现了人类首次踏入这个岛后险象环生的冒险故事。预告一开始,抖森饰演的康拉德上尉便向科考队员发出了生命警告,称无论是暴雨、高温还是神秘生物的威胁都能让大家在未知小岛上送命。预告片中惊险刺激的画面也在向观众证明,抖森的警告并非空穴来风。            

怒砸飞机的凶猛巨大的金刚、毛骨悚然的长腿母怪、威胁抖森的怪鸟伊卡洛斯之翼一一出现,让骷髅岛这个未知世界恐怖指数升级,史上最残酷生物链尽收眼底。在逃命的绝望中,约翰·C·赖利饰演的美国老兵汉克,看似幽默的一句“你们不应该来这”也更显深意,暗示这次的冒险凶多吉少。            

预告片中除了展现未知世界的危机与险恶,也将金刚与人类的复杂关系展露无遗,并且在面对金刚的态度上,这支背景不同的科考队成员之间也发生了分歧。对于这只史上最大最猛的金刚,“抖森”和女主角韦弗逐渐看到了金刚内心的温情,认同它其实是是骷髅岛上的守护者。但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空军上校帕卡德却一直想为死去的士兵们报仇,站在了众人的对立面。从金刚暴怒砸飞机以及人类与金刚火海正面交锋的画面可以推测,这次的丛林冒险除了难以预测的艰难和残酷,其实也是对人类与大自然关系的一次深入探讨……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