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梦工厂动画取消休·杰克曼配音动画片《Larrikins》

梦工厂动画被卖给Comcast公司后,由于要和NBC环球合并重组,对旗下的动画项目进行了精简。之前他们已经“砍掉”了《疯狂原始人2》计划,现在他们又要取消澳大利亚题材动画片《Larrikins》。

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被卖给Comcast公司后,由于要和NBC环球合并重组,对旗下的动画项目进行了精简。之前他们已经“砍掉”了《疯狂原始人2》(Croods 2)计划,现在他们又要取消澳大利亚题材动画片《Larrikins》。

《Larrikins》由Tim Minchin和Chris Miller联合导演,是一部摇滚音乐动画片。

“Larrikins”是一个澳洲俚语单词,指的是不循规蹈矩、特立独行的人。影片的主角是一只澳洲本土动物兔耳袋狸,他生在一个极端保守的家庭,一生都躲在地洞里,直到有一天父母把他赶出家门,让他自谋生路。这只兔耳袋狸随即遇到了一支摇滚乐队,于是跟着他们展开了一场穿越澳洲内陆的音乐之旅。

由于是一个发生在澳大利亚内陆的故事,因此众多澳洲明星纷纷加盟,包括有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罗斯·拜娜(Rose Byrne)、杰基·韦佛(Jacki Weaver)、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以及本·门德尔松(Ben Mendelsohn)。

《Larrikins》原计划2018年2月16日上映,本来会是梦工厂动画(DWA)首部由环球公司发行的动画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