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廊桥遗梦》原著作者罗伯特·詹姆斯·沃勒日离世,享年77岁

《廊桥遗梦》原著作者罗伯特·詹姆斯·沃勒于前日凌晨在家中去世,享年77岁。沃勒的经纪人向媒体确认了这一事实,但并未说明死因。

经官方证实,《廊桥遗梦》原著作者罗伯特·詹姆斯·沃勒于前日凌晨在家中去世,享年77岁。沃勒的经纪人向媒体确认了这一事实,但并未说明死因。据早前消息称,沃勒曾患有骨癌,人们推测他的离世可能与此有关。

         《廊桥遗梦》是作者罗伯特·詹姆斯·沃勒的第一部小说。他在11天内就完成了初稿,本来是写给朋友和家人的。但是有人建议他以作品的形式发表。1992年《廊桥遗梦》出版问世,并被翻译成多种语言。1995年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将其搬上了银幕。          影片《廊桥遗梦》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并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则由“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出演,讲述了家庭主妇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里遇到了《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罗伯特·金凯,在经历了短暂的浪漫缠绵后,弗朗西斯卡因不愿舍弃家庭而与罗伯特·金凯痛苦地分手。但是对金凯的爱恋却萦绕了弗朗西斯卡的后半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