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首曝“讨厌版”预告,片中身份、生活、个性迥异的金城武与周冬雨,不仅联手演绎一段由美食展开的美味关系,更因互相抵触而催生的莫名好感,使彼此完成一场最另类告白。

金城武另类告白周冬雨“你很特别”

“反正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一直陪着谁,我也不太需要。”此番发布的预告片中,穿着考究、做事严谨有序的金城武这句独白,与镜头伊始、生活邋遢随意的周冬雨,在交叉的剪辑画面中形成鲜明对比:一个是刻薄挑剔、能赚三百五十亿美金的“麻烦先生”,另一个却是得过且过、还在为生计奔波的“鬼马小姐”。

曾被张艾嘉形容为“外星来客”的金城武,此番在与陈可辛导演的第四次合作中,时隔十二年再度回归爱情片变身男神,更上演一段另类深情告白:“我只是讨厌你的脑子笨,说话没逻辑,做事情欠条理,清醒时犯糊涂,喝醉时更糊涂,家里脏得像猪窝!——那就是说你喜欢我对不对?”预告片中这段看似埋怨实则深情的表白,令人唏嘘。而在预告片结尾,周冬雨试问道“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没办法达到你的高度怎么办?——但是你很特别。”而后在画面中落泪的她的独白,“明明他是我挺讨厌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还是挺难过的。”在彼此从抵触到靠近的过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不禁令观众心生期待。

陈可辛许月珍许宏宇再续缘 “这不是你想象的爱情”

早前在谈到监制《喜欢你》这样一部都市题材爱情电影并邀请金城武与周冬雨这对看起来十分新鲜的组合加盟时,陈可辛曾表示,“大家都在想所谓的‘CP感’,所谓的他们匹不匹配,年龄、高度、样貌等等。但我觉得这样很有趣。这部戏的英文名叫‘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这不是我想象的。当你想象或追求这样东西,结果却喜欢上不是你想象的或你追求的。那个反差使得这个戏更有趣,不是一般的爱情戏。”而与其合作超过十二年的许宏宇此番首执导筒,与金牌监制许月珍一起,三人组合再续前缘,誓将打造一部非典型爱情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