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绑架者》发布《音浪》MV 黄立行演戏比音乐更疯狂

电影《绑架者》发布推广曲《音浪》MV,MV中黄立行近身搏击的画面,强烈荷尔蒙的感官体验,使人欲罢不能,这让观众对电影《绑架者》又多了一份期待和遐想。

3月15日,电影《绑架者》发布推广曲《音浪》MV,MV中黄立行近身搏击的画面,强烈荷尔蒙的感官体验,使人欲罢不能,这让观众对电影《绑架者》又多了一份期待和遐想。

白百何饰演的重案组警察林薇的女儿意外失踪,而黄立行饰演的唯一嫌疑人杨念,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失去记忆。在追踪线索和回忆的逃亡路上,杨念不断遭人暗杀,为了女儿,林薇不惜一切代价对他步步紧逼。明道饰演的重案组组长陆然在关键时刻对林薇施以援手。而真相层层剥开,幕后黑手终将显露……

飙车、格斗、封喉、枪战等利落的动作场面配合着音浪的动感节奏,颇有大片的视觉感受。无论是主演还是配角,都卖力的为电影动作戏做出了最大的努力。黄立行一组接一组的武打动作,白百何帅气迅猛的女警气息,震撼的爆破场面,一个个极富冲击力的跌撞场景闪过,黄立行唱的“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每一个音符恰好配合着每一次视觉的冲击, 导演徐静蕾时而和演员们讲戏,时而扛着摄像机亲自指导拍摄,凡事亲力亲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更成为了电影质量的保证。

镜头前的主创团队们卖力演出,镜头后的气氛却让人感到温馨异常。白百何不经意间的卖萌,导演徐静蕾大呼“杀青了”时的开朗与愉悦……这不仅仅是一部诚心之作,团队间默契十足,相亲相爱的气氛也让人感到珍贵。

如今,《绑架者》正式提档3月31日,随着上映日期的不断临近,观众们对这部电影也有了更多的期待。相信在这样既卖力又和谐的主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一部震撼感官的好电影。《音浪》作为推广曲也恰恰符合了这部主打动作场面的快节奏警匪大片。

3月31日,请大家一起走进影院,见证《绑架者》这部动作大片。

电影《绑架者》发布推广曲《音浪》MV,MV中黄立行近身搏击的画面,强烈荷尔蒙的感官体验,使人欲罢不能,这让观众对电影《绑架者》又多了一份期待和遐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