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攻壳机动队》定档4月7日 斯嘉丽·约翰逊饰演少佐

“高能战神”预告曝光 斯嘉丽约翰逊版少佐极速飙车&单挑坦克

与斯嘉丽•约翰逊此前在《复仇者联盟》以及《超体》中的角色一样,本次饰演的少佐同样拥有爆棚的战斗力。斯嘉丽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这次在电影中她将会“大打出手”。

《攻壳机动队》剧照

《攻壳机动队》剧照

《攻壳机动队》剧照

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今日发布一支“高能战神”预告片,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与恐怖势力全面开战,极速飙车、激战黑帮、单挑坦克战车等画面快速闪现。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在国内上映。

预告片一开始,少佐就以“热光学迷彩”亮相与敌人在水中展开近身格斗,身手敏捷、干脆利落,让敌人毫无还手之力。其后,少佐更与多名黑衣人正面交锋,与坦克战车展开火爆枪战,飞身从高楼跃下破窗射击,以高能战斗值震撼登场。另一方面,由于受到神秘人物的怂恿,少佐沉睡的意识也在慢慢觉醒,“我要复仇”的宣言也预示着将会开启一段复仇之战。

在原作《攻壳机动队》中,少佐全身经人工智能义体改造,是反犯罪组织公安九课的核心成员,在战斗中表现出准确的判断力和优异的战斗能力。与斯嘉丽·约翰逊此前在《复仇者联盟》以及《超体》中的角色一样,本次饰演的少佐同样拥有爆棚的战斗力。斯嘉丽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这次在电影中她将会“大打出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