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米高梅将在MIPTV上推介真人秀模式节目《Mutiny》

米高梅国际电视发行公司(MGM International Television Distribution)将在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MipTV)上推介真人秀模式节目《Mutiny》。

C21Media 3月14日消息,米高梅国际电视发行公司(MGM International Television Distribution)将在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MipTV)上推介真人秀模式节目《Mutiny》。

《Mutiny》(共5集,每集60分钟)将于3月在英国第四频道(Channel 4,C4)播出。该节目是根据米高梅1935的电影《叛舰喋血记》(Mutiny on the Bounty)创作的。节目中,9人搭乘一个长23英尺的敞篷船,在Fletcher Christian的叛变事件后,重新踏上自由漂泊的旅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