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AMC旗下Shudder购入《大地之芽》在北美的独播权

美国AMC电视台(AMC Networks)旗下恐怖片频道Shudder向ITV Studios Global Entertainment(ITVSGE)购入瑞典电视剧《大地之芽》(Jordskott)第二季在北美的播放权。

C21Media 3月9日消息,美国AMC电视台(AMC Networks)旗下恐怖片频道Shudder向ITV Studios Global Entertainment(ITVSGE)购入瑞典电视剧《大地之芽》(Jordskott)第二季在北美的播放权。

《大地之芽》的故事发生在瑞典古老的森林中,围绕警探伊娃女儿神秘失踪的案件展开。第一季将于4月6日登陆Shudder。第二季目前正在制作当中,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 北美 旗下 大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